close
昨晚睡前想了一些事情
最近被許多不是自己的事情煩惱
應該是說 自己的濫好人個性去攬著麻煩
聽了幾個朋友的苦心情 聽著他們的想法
發現大多數的人除了抱怨之外 其實他們的訴苦只是為了讓心情有個發揮的空間
不見得會想從你身上獲得些啥肯定或者是幫助

爾或者說

他們願不願意去接受來自外界的訊息 許多人甘願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牢籠裡
只因為他們還對著現狀抱持一點希望?

一上班我把我的msn暱稱改成
"你不懂啦" 只是一句用來自我安慰自我逃避的話語

約莫5秒後 小滿傳來了訊息

滿: 誰跟你說你不懂啦?
你反應真快
才剛改幾秒阿...

滿: = = 我剛好看到...
沒啦...
只是  我最近有個感覺 
不管是我最近聽到的對話或者是過去我自己的想法
每次被對方問到一些自己沒辦法處理 或者不想管 不去想的事情
總是會回答

你不懂啦  你又不是我 」

反正你們就是不會懂 不能體會之類的
但是有時候  事情過了  回頭想想
其實 旁人講的  也並沒有錯
只是當時  自己選擇自我逃避跟安慰罷了
反正你不懂  所以你不懂我  就別干擾我
這種想法只會讓事情變的更差  畢竟當事者連自己想跳脫的想法都沒了

滿:這是我認識你之後你講的最有哲理的話XDDD 請容我複製起來
幻覺
這只是我很少跟你們講正經話罷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這種調調(默)



兩人的結論-人有一種自我毀滅的性格(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