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啥意義 先看看影片聽歌吧

連結來源:http://www.youtube.com  發表者: alaura2

前幾天聽到晚上的MS有AYU的演出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我發現自己對於AYU的熱情減退了

不會去預購 不會去搶海報 不會去找最新的新聞 不會去硬食無字幕的節目

難道我失格了嗎 <囧">

說真的我還滿愛這首 part of me 的
AYU今年台灣的演唱會上也有表演
雖然對於大部分的非AYU迷來說也沒啥吸引力就是(笑)

話題轉回MS
開始演唱之後 原本在房間內玩著魔獸的俊呈走到我這來
"這首歌到底叫啥名字阿? 很常聽到卻不知道歌名"
".........就...part of me阿"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 大概會很熱心的跑回房間 把CD塞入他的光碟機 滔滔不絕的介紹
AYU的生平事蹟跟作品吧0.0

聽完歌之後我轉頭就回房間了
翻著很久沒去動的資料夾
把一些之前很愛的AYU的歌加進清單..
第一首....恩 就part of me好了

"恩?! 這誰的歌啊?"
室友征寰也問了我這句話....

.................怪哉


現在就期待著亞洲巡迴演唱會的dvd
能有台灣場的特別版@@
畢竟那時候看到哭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