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送你回到車站
分開之前 我感到自己的心裡有幾分惆悵 
好想說些話 又不知道我想說的是啥
走的很急
你甚至連好好的說聲再見都沒有 就消失在路的另一頭

騎車過了兩個紅綠燈
我發現 

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就這樣離開

我的身體告訴我

---------------------------我想見你

當我醒來時 我人已經在車站的大廳
不斷的找尋你的身影
撥了電話給你 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我還有話想跟你說

但是電話中你的聲音 一樣是那麼平靜
"下次還有機會再聊..."

不久 收到你的訊息

"我知道你剛剛想要幹麻 大概是抱抱親親之類的吧 不過 我不知道是因為最近考試壓力大還是怎樣 你知道的.... 我們的關係 應該只能像這個月這樣 沒辦法更進一步"

我看著訊息 應該說是 預料之中的答案
站在車站旁的花圃上
碰巧 可以看到月台
火車也進站了

月台上的人群 走進了這班南下的區間車

在門內 看到了熟悉的影子

我們之間 隔了四條鐵軌 一個月台 但是距離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遙遠

你也正直直的看著我.......

這30幾秒  我的內心好複雜 
我開始哽咽了 我好想大喊 我是多麼的想你

車門關上了 列車緩緩的駛離車站
我應該要開始哭 但是我哭不出來...

最後給你的這封訊息上打著



"我發現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o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